Yağmur

一只辛西鸭;这个世界大约是美好的,请一定要笑出来。

©Yağmur
Powered by LOFTER

【鹿桃鹿】天之将明(3)

-iii-


才在噩梦里重温了自己旧爱的鹿晗可没预见到这个。

戴着口罩、举着照相机的小朋友正缩在媒体区的角落里,给台上的鹿晗像模像样地拍照,眉毛弯弯,眼睛里满满的都是笑。

心情很好的样子啊,鹿晗也笑着看回去,小朋友还是开心的时候最好看了。

“你怎么跑来了?”刚卸完妆的鹿晗揉了揉黄子韬的脑袋,“我以为我那时候说的话被你当成是在发酒疯呢。”

“你从来不发酒疯。”被彻底弄乱发型的黄子韬也没什么脾气,坐在旋转椅上晃着腿抬眼看鹿晗,“刚刚在你们楼下发布了我的新歌,心情特好,就上来找你玩了。”

来找你玩,这句话听起来倒有几分黄子韬十八岁时候的风范。

鹿晗伸手拉过小朋友的椅子:“那你上次还和我说不知道?”

“没骗你,我真的不知道,”小朋友的眼神稍稍暗了一点,“但是试试也没有关系啊。”

鹿晗忍不住扶额,本来好好的气氛被自己一句话弄得又尴尬了几分。大概是和小朋友坐得近的关系,空气里都是水果糖混杂着薄荷的味道。

等等,哪儿来的薄荷?

鹿晗眼疾手快地从黄子韬大衣口袋里掏出一个烟盒,黑色暗纹衬着白色的Marlboro商标,下面一道银色的BLACK MENTHOL幽幽地泛着光。

黄子韬愣愣地看着鹿晗摸索着烟盒皱起眉头,这才后知后觉的地发现那是自己一个月的尼古丁供给。他慌忙地站起身想从鹿晗手里把烟拿回来,却被鹿晗的手指抵住了脑门。

“鹿哥你把那个还给我好不好?”小朋友皱巴着一张小脸,可怜兮兮地看他。

“不给。”鹿晗挑了挑眉毛,任由着小朋友怎么装可爱都无动于衷。在鹿晗的手指下苦苦挣扎的小朋友几乎扑到了鹿晗的身上,怎么够还是够不到鹿晗手里的黑绿色烟盒。

黄子韬委屈极了:“你要我烟干嘛呀?”

鹿晗歪着头看他:“薄荷味的,我家大灰和小黄肯定喜欢。”

“你去买木天蓼!”更加委屈了。

“不要,我要逗猫。”依旧不为所动。

趴在鹿晗胸口的黄子韬瘪着嘴,浑身都充溢着“你怎么这样对我”的气场。鹿晗想想逗小朋友也不能太过分,刚想把烟还回去,突然听见了一声犹豫的猫叫。

“……喵。”

鹿晗大脑当机了一秒。

“……喵?”尾音还带着点疑问的上挑。

胸口毛茸茸的脑袋埋得更深,把脸藏得好好的,只露出了通红的小耳朵尖。

觉得自己快流鼻血的鹿晗找回了些理智:“诶,我家猫不是这么叫的。”

黄子韬破罐子破摔一样猛地抬头,脸颊不知是缺氧还是害羞红扑扑的一片:“喵喵喵喵我管你家的猫怎么叫的你逗开心了没赶紧把烟还我啊喵喵喵喵喵!”

“我看小哥你有些潜质,愿不愿意来我家当猫?我们家里正好缺你一只大黄。”鹿晗冲黄子韬狡黠地眨眨眼睛,“放心我技术很好的,保证把你……揉得很舒服。”

黄子韬被结结实实吓了一跳:“哥,你刚刚那个口误……是想说撸吧?”

“撸猫什么的说顺口了很难改的,来我给你感受一下。”

“鹿晗你松手!不准在化妆间扯我的腰带!好贵的要扯坏了!我没想到道貌岸然的你竟然对你家的两只猫有这样肮脏的念头!”

“我家的猫除了你都结扎了我当然只能从你下手了!你相信你鹿哥的技术,保准爽到你上天!”

“我才不要上天!你个恐高的人说什么上天!”

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打打闹闹互不相让,把脆弱的旋转椅折腾的终于“扑通”一声翻倒在地。脸红还没消去的小朋友被鹿晗压制着,只能瞪着眼睛装狠。

鹿晗毫不示弱地瞪了回去。

“鹿子你起开,重死了。”

“嘿你叫谁鹿子呢?快叫声哥来听听,刚工作人员都被你撵跑了我可保不准一会儿会对你干嘛。”

“大家快来看啊当红L姓小鲜肉更衣室耍流氓啊!”

鸡飞狗跳,好不热闹。

门外来找黄子韬的经纪人默默地放下了敲门的手。他点了根烟,边走边想,真是好久都没听到两个人这样发自内心的笑了。


-To Be Continued.-

评论(2)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